传张艺谋再婚超岳母九岁 再育2子1女

2013年05月07日05: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疑似娇妻曝光疑似娇妻曝光
疑似妻子携两子疑似妻子携两子
两子被拍两子被拍
疑似妻子现身疑似妻子现身

  去年3月,演员何珺在微博爆料称张艺谋导演早已与舞蹈演员陈婷再婚且育有2子1女,一时引发热议,不过张艺谋方面对此始终回避,事情最终没了下文。日前,有媒体又旧事重提,在微博中爆料称该刊记者目击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我的父亲母亲》。

  娇妻爱子伦敦游曝光

  5月5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其官方微博爆猛料称,“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爆出张艺谋秘婚已生3子的猛料,近日记者终于勘破张家行踪,张艺谋娇妻爱子‘千呼万唤始出来’。记者目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并且了解到张艺谋有先见之明,赶在绯闻外传之前与陈婷急办结婚证的内幕……”

  同时,有记者也称在首都机场目击了这一行人。其中一位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士,头戴帽子十分低调,另一位女士身穿红色羽绒服,年纪约摸30岁,跟当时爆料的照片中人陈婷相貌十分相似。这位女子身边的两个男孩一个十一二岁,另一个有八九岁,身材都很削瘦,瘦长脸、小眼睛、皮肤黝黑、衣着整齐。该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的目的地是英国伦敦。随后,该记者联系到多位熟悉陈婷生活的知情人士,他们都明确表示,照片中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正是陈婷,她身边大一点的男孩是大儿子张一男,另一个是二儿子张一丁。

  此消息被曝光后,天府早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求证,但对方电话处于关机状态,随后发短信也未得到回应。

  岳母比张艺谋小九岁

  其实关于张艺谋再婚的消息,并非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在去年3月,演员何珺就在微博爆料称:“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3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为证明爆料属实,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照片上陈婷虽容貌不够出色,但面若银盆,温婉大方。

  紧接着不少无锡网友也纷纷证实,张艺谋早在七八年前就在无锡太湖湖畔买下当时价值1000多万元的别墅供陈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3个孩子中长子张一男今年13岁,次子张一丁9岁,小女儿张一娇7岁,都曾在当地名校就读;陈婷为人低调,其母葛氏则常向外人炫耀女婿。至于陈婷的年龄,有媒体在报道中曾确切指出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张艺谋整整小31岁,其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小9岁。

  生1个孩子获赏1千万

  有网友爆料称,陈婷其实是张艺谋海选“谋女郎”的演员之一,这件事她母亲也多次对外提过。根据记者调查,张艺谋在1998年9月开机拍摄章子怡[微博]主演的《我的父亲母亲》,2000年7月开机拍摄董洁[微博]主演的《幸福时光》,都曾有过海选女主角活动。据推算,陈婷的大儿子如今12岁,那么她至少也要在20岁左右怀孕。有圈内知情人爆料,陈婷早在17岁就跟着张艺谋了,她确实是不满20岁就为张艺谋怀孕生子,生下大儿子后也不再拍戏,乖乖在家相夫教子,过上了隐秘优渥的生活。如此看来,陈婷很可能是在《我的父亲母亲》海选中和张艺谋结识的。

  而早在一年前,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就在微博中透露:“除了陈婷之外,张艺谋还跟其他女人生过孩子。”有熟悉陈婷的知情人士也曾表示:“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1个女人生了2个女儿,也和另外1个女人生了1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赢了。”他同时爆出猛料,称张艺谋为了嘉奖陈婷,在她每生下1个孩子后都送她1千万元。

  知情人士称早已结婚

  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艺谋熟人透露:“陈婷怀上第一个孩子后,就和张艺谋结婚了,后来一直在无锡照顾孩子,像林凤娇一样甘当影子爱人,不抛头露面,也不管张艺谋在外头怎样。”

  也有知情者在爆料短信中称张艺谋在陈婷生下2子1女之后,也就是2011年12月与其结婚,他称陈婷母亲葛氏曾多次对外人强调张艺谋已经娶了陈婷,3个孩子不再是私生子。爆料人还拿出了张艺谋和陈婷为3个孩子办理的无锡户口复印件,户口显示监护人为“父亲张艺谋,母亲陈婷”,户口办理时间是2012年1月。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