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和户田惠梨香双双否定不和传闻

2013年06月25日16:32  日本通

  由山下智久、香里奈、户田惠梨香主演的富士台夏季“月9”日剧《SUMMER NUDE》于6月24日举行了制作记者见面会,几位主演出席了会见。当记者提到“香里奈与户田惠梨香的不和传闻”时,两位当事人大笑否认,称与对方是好朋友。

剧照

  此前,某周刊杂志曾撰写报道称“香里奈与户田惠梨香互看对方不顺眼”,并称二人为“犬猿之仲”。当天的记者会见中,有记者提起此事,香里奈立刻否认道,“被写成‘犬猿之仲’什么的,前阵子我们还拿这个报道来开玩笑。”站在香里奈身边的户田惠梨香也笑着说,“这报道写得真是很‘有趣’。”

记者会见

  为配合《SUMMER NUDE》的夏日风情背景设定,当天的记者会见还举行了BBQ烧烤大会。香里奈与户田惠梨香一直笑容满面地制作烧烤,关系亲密的样子令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在《SUMMER NUDE》剧中,山下智久饰演摄影师三厨朝日。一次偶然,他邂逅了香里奈饰演的厨师千代原夏希。夏希在结婚前突然被甩,陷入消沉。而三厨朝日在三年前也有过失恋的经验,两个“心灵受伤”的人很快接近了。此时,从高中时代就对三厨朝日抱有好感的后辈谷山波奈江(户田惠梨香 饰)出现了,三人陷入了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此外,过去突然离开三厨朝日的前女友一仓香澄则由长泽雅美饰演。而杰尼斯事务所Sexy Zone的成员佐藤胜利则饰演谷山波奈江的弟弟。

  图片来自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