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被曝帮男友还债 田村淳遭勒索

2013年06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图片:长泽雅美资料图片 图片:长泽雅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6月27日)日本媒体报道一则惊人消息,称曾经的关东地头蛇黑社会关东联合会,前干部的爆料书籍大曝该组织和不少圈内人士的关系,而现在该书引起的波纹再次扩大。在人们震惊于长泽雅美竟然和广末凉子前夫,同时也跟关东联合会有极大关系的冈泽高宏交往过。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来了,原来长泽雅美和田村淳还曾经备受该团体威胁。

  出版该书籍的工藤明男(化名)在发行日当天,还接受了《周刊文春》杂志的独家专访,爆料关东联合会和演艺圈千丝万缕的黑暗关系。

  谁是工藤明男?关东联合会和演艺圈最深的关系是经营AV制作公司,而他应该就是关东联合曾经的老大同时也是经营AV公司的K。K接受后辈见立真一的建议,把黑社会组织关东联合逐渐洗白,开始在演艺圈、格斗技界以及商界广布人脉。

  比如“本能娱乐”的社长周防郁雄、艾回唱片的松浦胜人社长、格斗技K-1的制作人石井和义等都和该组织有很深的关系。关东联合会的人曾多次担任他们的保镖和司机,帮忙解决不少麻烦。

  而工藤明男在访问中最惊人的爆料内容,则是提到向长泽雅美追讨欠债一事。他透露长泽雅美和广末凉子前夫冈泽高宏的情侣关系,一直持续到了最近。

  工藤明男说,冈泽高宏曾向关东联合会相关人士姐不少钱,被要求还钱时曾被威胁“你可以让长泽雅美来帮你还钱”。冈泽高宏当时就打电话给长泽雅美,恳求她帮忙还债。而最开始长泽雅美答应了,但之后就表示“跟朋友谈过之后要我绝对不能这么做”而拒绝,两人也因此分手。

  另外,专访中还有另外的关东联合会相关人士爆料了搞笑艺人田村淳的事。田村淳最红的时候把魔掌伸向了女人,而这个女人其实是当时关东联合会的老大K的人,田村淳因此被迫向K谢罪。不仅如此,田村淳当时道歉的样子还被录了下来,之后遭到了不少勒索。(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