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坛蜜被指换事务所心情抑郁

2013年07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坛蜜资料图片 坛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日刊现代》杂志最新报道,今年在日本娱乐圈爆红,家喻户晓的32岁女星坛蜜,首次演出的黄金时段连续剧,就是在今年夏季日剧中呼声最高的日剧《半泽直树》,这毫无疑问会让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然而实际上,她最近却有不少烦心事。

  剧中坛蜜扮演的是宇梶刚士所饰社长的情妇,角色本身有些颇让人不待见,而她在平面写真界以外的场所也相当活跃,可以说发展相当顺利,却为什么这么烦恼呢?知情人士表示:“这是因为她换了经纪公司还不太习惯环境的变化。之前一直共事的发型师和化妆师等等的合作减少,取而代之新加入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合作次数增多。对于因工作忙得不可开交的坛蜜来说,能够谈得来的人聊聊天打发时间,是让她放松的重要心灵支柱。而没有了可以随便倾吐内心弱点,暂时好好休息的时间没有了,让她有些过于紧张了。”

  今年四月坛蜜跳槽到了现在所属的大经纪公司,她以前所属的是一家小公司,相关人士指出那家小公司对坛蜜压榨得很厉害:“工作量越来越大时间安排上几乎调整不过来,在拍摄现场还会别要求摆出一些特别过分的性感姿势,所以最终坛蜜选择了跳槽。”

  换经纪公司显然是很有效果的,不仅拍戏方面,坛蜜现在还有了自己的冠名综艺节目,也担任周间广播节目的主持。在《文艺春秋》上的月记也飞快持续了下去。

  媒体工作者指出:“工作领域大幅拓展,演员路线方面也充满了困惑。不过坛蜜本身最爱的是拍平面写真,平时也都强调自己是平面写真人类,所以只有这方面的工作,是无论如何下定决心继续下去的。”(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