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结婚六年 曝其老公与岳父关系不和

2013年08月06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松隆子资料图 松隆子资料图
佐桥佳幸资料图 佐桥佳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报道,松隆子和老公佐桥佳幸已经结婚六年,可是佐桥佳幸和岳父松本幸四郎的关系依旧不合,松本幸四郎称看见女婿就恶心。

  松隆子过去曾和模特野口强、演员真田广之、山本耕史、木村拓哉、棒球选手松井秀喜等人传出过绯闻,当时她和山本耕史已经谈婚论嫁,可是在松本幸四郎的强烈反对下,两人不得不分手。据知情人称:“那之后松隆子就自暴自弃,在爱车中听摇滚乐,有一段时间还和几个男人交往。”

  据悉,松井秀喜比较符合松本幸四郎的愿望,据一位演剧界相关人士称:“松本幸四郎一家是巨人队忠实粉丝,他比较认同松井秀喜做他的女婿。可是松隆子吸烟,松井秀喜对健康很执着,松隆子就逃走了。”

  松隆子和佐桥佳幸于2007年12月结婚,据一位音乐业界相关人称:“佐桥佳幸得到小田和正、桑田佳佑、山下达郎、坂本龙一等很多顶级歌手的绝对信赖,他在2001年为松隆子第一个全国巡演担任乐队导演,对松隆子一见钟情。”

  佐桥佳幸就连松隆子的任性都很包容,而且因为对方年长很多,松隆子也可以安心对他撒娇,比起以前那些男友,她当然选择可以包容自己的佐桥佳幸。不过他们开始交往后曾多次闹分手,原因就是松本幸四郎坚决反对。据一位歌舞伎相关人士称:“松本幸四郎嫌佐桥佳幸比女儿大16岁,总是说很讨厌他,绝对不承认他们。就算松隆子公开说交往顺利,松本幸四郎也始终否认他们要结婚。”

  据一位音乐界人士称,佐桥佳幸向松本幸四郎报告想结婚时,还邀请小田和正陪同,不过松本幸四郎表情一直很差,也没有正面答应。而且直到六年后的尽头,松本幸四郎依旧不承认佐桥佳幸是自己女婿,据一位女性杂志记者称:“松本幸四郎常说他和佐桥佳幸的审美完全不同,看到他就恶心。而且松本幸四郎把女儿的房间一直留着,等待她随时回家。”今年五月份,松隆子带佐桥佳幸去看松本幸四郎的演出,也是被岳父无视。(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