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否认ASKA同酒井法子有毒品牵扯

2013年08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刊文春》(左)与《FLASH》(右)杂志对于飞鸟凉事件的报道 《周刊文春》(左)与《FLASH》(右)杂志对于飞鸟凉事件的报道
飞鸟凉(左)与酒井法子(右)资料图 飞鸟凉(左)与酒井法子(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日刊CYZO》杂志报道,日本著名音乐组合CHAGE and ASKA(恰克与飞鸟)中的ASKA飞鸟凉吸毒涉黑的消息被曝光后,有怀疑他与女星酒井法子是否除了音乐上的合作关系外,还曾向酒井提供毒品。对此《日刊CYZO》认为这不太可能。

  该杂志提到,《周刊文春》杂志实名报道飞鸟凉吸毒事件产生的影响巨大。在日本邻邦的中国的知名门户网站上,飞鸟凉事件都被当作海外娱乐头条来报道,引起巨大的话题。而这主要是因为由恰克与飞鸟组合所演唱的《SAY YES》,即日剧《101次求婚》的主题曲,在中国也十分受欢迎。

  特别是今年该剧在国内被翻拍成电影,由林志玲[微博]、黄渤[微博]、高以翔[微博]主演,上映后口碑极好,票房更是达到了1.8亿元人民币。据悉电影版的《101次求婚》将会于10月在日本公映。而在片中日剧版男主角武田铁矢倾情助阵特别演出,他的著名台词“我不会死!”还一度在中国非常流行。电影版主题曲也同样起用了恰克与飞鸟组合的《SAY YES》,因此飞鸟凉的新闻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巨大反响。

  日本媒体同时关注到,在微博上,涌现出了许多关于飞鸟凉与09年曝出吸毒丑闻的酒井法子之间是否有联系的议论。飞鸟凉曾操刀为酒井写下《一亿个微笑》《窗边的恋爱飞行》《Fight》等走红歌曲。因此有网友纷纷猜测,在音乐上合作频繁的两人关系不错,有可能飞鸟凉提供的不仅是歌曲,难道还有毒品?

  对此猜测,该报道分析说,“这不太可能,酒井是通过东京都内的黑道购买毒品的,而飞鸟起初是通过日本九州的黑道团伙购买,此后由在北海道的朋友提供。”但是《日刊》又提到,7日发售的日本《FLASH》杂志曾曝光飞鸟凉其实还暗地里从其他黑道手里购买过兴奋剂毒品,由此看来,购买途径相似的话,两人在毒品方面有接触也不无可能。(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