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主持红白歌会 岚连续四年主白组

2013年08月08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绫濑遥《八重樱》宣传海报资料图 绫濑遥《八重樱》宣传海报资料图
岚组合主持红白歌会资料图 岚组合主持红白歌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每年12月31日举办,被称为日本“春晚”的2013第64届NHK红白歌会制作方7日宣布,代表女性艺人的红组主持花落人气女星绫濑遥。这是绫濑遥首次担纲红白歌会的主持,即使在主演热播的大河剧《八重樱》时表现优异,挑战主持的压力也不小。另一方面,国民天团岚则将连续4年担任白组主持人,人气势不可挡。

  NHK电视台及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称,今年年末最具有“风物诗”般魅力的明星主持很快就决定下来了。岚组合凭借着超高人气以及风趣幽默且不俗的主持能力顺利继续当选白组主持人。但今年红组主持人的竞争却是略带悬念。此前在晨间剧《海女》出演女主角母亲而大受好评的47岁的小泉今日子,以及担当被誉为“夏日的红白歌会”的《回忆中的旋律》节目主持人而备受关注的杏,她还被内定为下一部晨间剧的女主角,包括这两人在内当局提出了多位实力派候选人。可惜她们都抵挡不住活跃在大河剧中的绫濑遥的魅力,只能甘拜下风了。

  绫濑遥虽是初次担任主持,但她在出演综艺节目时,性格直率时常会爆出一些“天然呆”的发言,在观众中好感度很高。绫濑遥至今在电视剧和电影中都没有与岚组合合作过,但作为嘉宾出演岚组合的冠名节目时聊得很High,感觉上十分合拍。

  去年的红组主持人堀北真希与前年的井上真央,都是选自人气晨间剧女主角,而大河剧女主角当选则是自仲间由纪惠之后的首次。据悉,《八重樱》在4日播出后剧情将进入京都篇,预定于11日播出第32集。《八重樱》自播出后在关东地区一直都保持着15.2%的平均高收视率,大受好评。当然作为女主角的绫濑遥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让人更加期待她在红白歌会上的表现了。 (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