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野刚被曝恋上小14岁桥本爱 变装约会

2013年08月08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17岁的桥本爱(左)与31岁的绫野刚资料图 17岁的桥本爱(左)与31岁的绫野刚资料图
绫野刚与桥本爱约会的咖啡店资料图 绫野刚与桥本爱约会的咖啡店资料图
桥本爱曾被曝光与落合基树热恋过夜资料图 桥本爱曾被曝光与落合基树热恋过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女性SEVEN》杂志爆料称,日本男演员绫野刚(31岁)与在NHK晨间剧《海女》中饰演YUI,年仅17岁的桥本爱在东京涉谷亲密约会,正好被该杂志记者目击到。

  在东京涉谷一家时尚、有品位,且常常出现在女性杂志中的咖啡店里,艺术性的家具,荧荧烛光再加上缓缓流淌的爵士乐,非常适合约会。在6月下旬的某天夜里,绫野刚被目击到与一名戴着黑框眼镜和口罩的变装女子出现店内。据当天在场的客人透露,“两人在圆桌的座位上坐下后,女孩子就摘下了口罩。那时只听见绫野刚叫了声‘爱酱(小爱)’,让人听了只能‘啧啧啧’地感叹了(笑)”。不出所料,那天晚上与绫野刚约会的就是在《海女》中出演的新生代女星兼模特,17岁的桥本爱。

  绫野刚在10年8月与户田惠梨香开始公开交往,但之后很快就分手了。而桥本爱也在今年5月拍摄出道电影《听说桐岛要退部》中与男演员落合基树爆出热恋,并被《FRIDY》晒出约会过夜照片。由于桥本爱才17岁,与落合的恋情被网友大批违反日本的“淫行条例”。再加上两人约会的店是以鸡尾酒著名的酒吧,更有违反“未成年人禁止饮酒”条例的嫌疑。“桥本与落合的恋情引起了大骚乱,事务所就强制要求两人分手了”。

  绫野刚与桥本爱都已经分别和恋人分手恢复了单身,两人相见恨晚,一拍即合。据目击者透露说,“他们很亲密地点了菜后,在店里的音乐暂停的间隔,我听到绫野刚称她为‘爱酱’。吃饭时两人也都是笑容满面,感觉就像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

  桥本爱所属的事务所对这一报道极力否认,称:“她只是有幸去和圈内的前辈吃个饭而已”。但随后与绫野刚关系不错的某知情人士爆料,“绫野刚和桥本爱是在交往中。好像是由朋友牵线介绍认识的,现在两人的感情很亲密,完全不介意14岁的年差”。(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