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与JUMP冈本圭人传绯闻 发博道歉

2013年08月08日17:55  日本通
绯闻照 绯闻照

  上周发售的八卦杂志《FRIDAY》曝光了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纯与杰尼斯旗下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冈本圭人之间的亲密合照,这个绯闻在粉丝之间引起轩然大波。8月7日,有村架纯更新博客,为绯闻公开致歉。

  在有村架纯的博文中,对于与冈本圭人之间的恋情,她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有村架纯说,“通过这次事件,我再次审视了自己,思考自己想做什么,想展示出什么。”有村架纯得出了“那只有演戏了”的结论,她表示,在今后的每一个工作中,会用100%的力气全力以赴。“希望留下好的结果,”

  有村架纯对于因绯闻而引起的骚动,有村架纯致歉道“因为自己的事情而引起骚动,实在非常抱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