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ACKT因丑闻计划引退并移民马来西亚

2013年08月12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图片;GACKT资料图片 图片;GACKT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文春》杂志最新爆料,此前因诈取慈善募捐款项遭到东京国税局进屋搜查,更被曝有情妇有私生子,被丑闻缠得一身骚的40岁男星GACKT,最近电视曝光率大幅降低,因此很可能计划引退,甚至可能移民马来西亚。

  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支持GACKT的重要人物一个个消失了。他本人住在被警察强行搜查的世田谷公寓地下,并计划把从四层楼的京都珠宝店卖掉。专门聘请的厨师也走了,GACKT只能自己吃杯面。和ICIONIQ的恋情倒是没有告破,也会到女友家住。”

  经纪公司也换了,今年3月25日GACKT离开了GODEL娱乐,加入了最大的通信卡拉OK第一兴商创业者保志忠彦同日创立的HOSHI QUEST。该公司还向各方面发送了寒暄的信函,内容为“今后本公司内部设置GACKT-PROJECT队,以音乐、商业视频为中心,向全方位的演艺活动迈进”。

  但是两个月后的五月中旬,该公司的经纪人部长却又设立了名为“G-PRO”的公司,GACKT又跳巢到了这家公司。

  相关人士指出:“毫无疑问是因为被揭发偷税漏税而和GODEL断绝了来往,HOSHI方面显然错误估计了用高额跳巢费用请来的GACKT的商品价值,虽然表面上的说明是‘最开始就以独立为目的跳巢HOSHI’,但是巡演没有人来看,就找相熟的陪酒女来撑场。但是粉丝俱乐部方面收益极高,HOSHI不愿放手,多少是想回收一些利益吧。”

  到了7月7日GACKT巡演的最后一场,在横滨环形体育场的演唱会,发表了下一年还将举行的每年例行演唱会《VISUALIVE》。

  知情人士表示:“暗示要引退其实也是为了拉拢回头客的做法,他本人最近为了能在东南亚好好做生意,申请了马来西亚的永久居留权。和他一起搞生意的叔母(户籍上为GACKT的姐姐),不知为何决定把据点转移到香港。国税局的搜查渐入了佳境,他们相当焦头烂额吧。叔母担任GODEL的监查,他本人却说什么完全不知道”

  另外,GACKT的祖母每年都会远从冲绳来到东京欣赏他的巡回演唱会,这次她却说了这样的话:“去年的骚动之后,他一次也没有回过在冲绳的家,联络倒是有,提到在加拿大的私生子,则说过‘瞒着你们真是对不起’。最后的演唱会?今年因为时间问题没有去看,这是第一次。为了演艺之路而生的人为什么却说这样的话。当初合作时代剧的绪形拳先生曾强烈建议他转行当演员,但是他以音乐的历练还不够拒绝。现在已经40岁了,也该定下来堂堂展开自己的道路了。”

  被最支持自己的祖母如此忠告,不知道GACKT能听进去几分呢。(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