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星情侣合体身价表:杨幂刘恺威居首

2013年08月12日04:20  扬子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刘恺威杨幂、刘恺威
马伊琍、文章马伊琍、文章
贾乃亮、李小璐贾乃亮、李小璐

  近几年,当红的艺人对于自己的恋情、婚姻似乎都不再想方设法隐瞒了,而通过微博或者节目等方式公开逐渐成为主流,为何如今艺人热衷于公开秀恋情和婚礼?

  昨日有知情人在微博透露背后原因,并首度爆出圈内“明星情侣”合体的身价,其中在即将于8月13日开播的安徽卫视《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的晚会中,杨幂[微博]和刘恺威[微博]“两人合体”曾被开出320万的高价,黄晓明[微博]与BABY的合体身价也高达300万,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则开出260万位列季军。

  《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情侣合体身价表

  1、杨幂与刘恺威320万

  2、黄晓明与Baby300万

  3、文章与马伊琍260万

  4、贾乃亮[微博]与李小璐[微博]220万

  5、张翰[微博]与郑爽200万

  6、张歆艺[微博]与杨树鹏180万

  7、李晨[微博]与张馨予[微博]180万

  8、严宽[微博]与杜若溪[微博][微博]150万

  明星情侣为何热衷秀恩爱 都是收视和票房惹的祸

  不知曾几何时,当红的艺人对于恋情、婚姻都不再想方设法隐瞒了,反而喜欢通过微博或者电视节目等方式公开秀恩爱,早前有“汪小菲[微博]大S[微博]”微博宣告恋情引发全民热议,随后“杨幂刘恺威”、“佟丽娅[微博]陈思成[微博]”、“严宽杜若溪”、“李晨张馨予”、“张歆艺杨树鹏”等诸多当红人气艺人也纷纷在微博高调宣布恋情和婚讯,“贾乃亮李小璐”更是在某盛典晚会高调举办求婚仪式,而近日林志颖[微博]夫妇、郑钧夫妇则通过微博直播双方“婚礼”,就连乐坛老大哥“刘欢夫妇”更是通过知名节目《鲁豫有约》全程报道两人的“银婚典礼”,并将以节目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而为何如今艺人热衷于公开秀恋情和婚礼?昨日,知名博主“八卦探长”微博透露背后原因:“现在各种影视剧和电视节目晚会为了收视和票房保障,均热衷邀请“明星情侣”合体亮相,而且身价报酬都是翻番”。

  曝圈内明星情侣合体身价表 张翰郑爽亲密合体公开恋情

  据知情人透露,安徽卫视《亚洲偶像欢乐七夕夜》晚会,因为主打“七夕浪漫”,因此不惜重金力邀圈内多对“明星情侣”,其中杨幂和刘恺威“两人合体”被开出320万的高价,黄晓明与BABY的合体身价也高达300万,文章马伊琍夫妇则开出260万位列季军,新生代人气偶像张翰和郑爽,这对情侣“合体”身价也高达200万。

  但因为档期等因素,刘恺威和黄晓明等人最后未能如愿“合体”亮相。不过当天晚会“张翰郑爽”、“张歆艺杨树鹏”、“严宽杜若溪”等三对情侣则“成功合体”亮相出席晚会录制,而拿下高报酬的他们自然也十分对得起主办方,纷纷在节目上大秀恩爱和甜蜜,其中一直被传绯闻的张翰和郑爽,也在节目中互相摸脸,亲密相拥,首度高调公开恋情。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