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倩文曝郭晶晶将临盆:三周前收到报喜

2013年08月12日0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已经年过五十的叶倩文,9日晚穿上火红色长裙出席名车活动,还献唱多首名曲,让嘉宾们尽享视听享受。

  提到好友朱玲玲的国宝媳妇郭晶晶怀孕,叶倩文坦言三星期前收到对方报喜,还指郭晶晶将要生宝宝,问及预产期及胎儿性别时,叶倩文皆表示不知道,至于会否当上宝宝的干奶奶,叶情文笑指对方没要求,暂时也没想到送什么给宝宝,但只记得好友朱玲玲快将生日。

  另外,提到丈夫林子祥将于十月生日,叶倩文笑称两口子已算是老夫老妻,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对于丈夫林子祥主唱无线电视剧《冲上云霄II》引起不少争议话题,对此,叶倩文坦言十分支持丈夫,还指林子祥本人完全无惧非议。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