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矢口真里接拍三部AV片 片酬1.5亿日元

2013年08月13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矢口真里下海出演AV的报道 矢口真里下海出演AV的报道
矢口真里资料图 矢口真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此前因外遇被老公抓奸在床的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前成员矢口真里,因为被众人唾弃处境艰难,所以很可能下海接拍AV,据悉已有AV界人士向她提出接拍三部共约1.5亿日元报酬的价码。

  矢口真里目前处境日益艰难,复出演艺圈看来是遥遥无期了。对于因丑闻而淡出演艺圈的女星,日本AV业界是从来不会放弃挖掘她们的剩余价值的,据悉私底下已经有AV界制作人向矢口真里伸出了橄榄枝,三部片酬共为1.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45万)。

  某新闻报的娱乐记者透露,“矢口在外遇被发现后,认为是夫妻之间的私事,所以曾决定不会在公众场合道歉。但舆论却比想象中更加严厉,她的好朋友也都承认矢口复出还很困难”。确实,本来以阳光开朗的形象在观众中获得好口碑的矢口,这回真的是站在了风口浪尖上,估计只能通过改变形象来寻求新的出路了。利用与男模梅田贤三偷情的丑闻,反过来以自己的裸体为武器会更加快捷一些。

  演艺圈的某制作人爆料称,其实2、3年前就有人向矢口真里发出过邀请来拍摄露点AV。但据说该AV制作人等待了三个月也没有从矢口的官网得到任何回应,谈判就此破裂。鉴于矢口现在的这种处境,又有某出版社确定已经在和她接洽商谈了。

  “是通过熟人介绍的,然后给矢口发出了邀请。整个企划先是让矢口出演电影中的激情镜头,然后再根据这个角色设计拍摄露点写真集发售。仅是电影与写真集的签约,不算版税就有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3万)的报酬,再以她之前的阳光形象与丑闻曝光后的阴暗形象拍摄‘阳’和‘阴’两部露点写真,预计初版为5万部,追加为10万部。”

  另一方面,对于曝出前所未闻的性丑闻和被抓奸艳照的矢口真里,AV界肯定不会放过,曾以拍摄多部人妻作品而著名的AV导演市原克也透露。“我至今拍过一千多位人妻,但主动让我们进入自家夫妻寝室拍摄的只有一个人。在此前的抓奸艳照门中超越了理性的矢口真里的表现真的是很适合下海拍AV。”“AV的主题是根据男性的视点描写偷情的妻子,最后还会用玩具和蜡烛上演SM,让她主动坦白偷情的经过。”

  “目前正在与她的官网方面沟通协商。本来有名的艺人的话片酬一般是每部2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5.8万),但矢口真里算是‘超有名’的艺人之一了,所以加上签约金3部AV片共是1亿5000万日元。”即使是高额片酬,以矢口真里的名气,相信AV公司肯定也能挣个盆满钵满的。 (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