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松本润要和井上真央结婚引粉丝震惊

2013年08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松本润资料图 松本润资料图
井上真央资料图 井上真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刊CYZO》杂志爆料,岚组合松本润和女星井上真央最近被曝光一起去小栗旬家中做客,还有电视节目爆出情报说有超人气偶像将要结婚,这个消息让粉丝们联想到松本润和井上真央,都纷纷表示震惊。

  据《日刊CYZO》杂志的爆料称,松本润和井上真央一起去小栗旬家中做客这件事是时尚界人士加贺谷真理爆料的,她在博客中提到,去小栗旬家中拜访时,岚组合松本润和井上真央也在。加贺谷真理在博客中说:“每次见小栗旬的夫人小优,她都很漂亮,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她。而且他们还介绍井上真央和松本润给我认识,这两位也是很棒的人,我很开心。小优,旬君,谢谢你们,下次再见哦!”这篇博客事后已经被删除了。

  12号上午,关西地方台的情报节目报道称,一对超人气偶像将要结婚,这个消息立即引起网友热议,节目上指出:“这对偶像中的男星绝对是超有人气,连爆料这个消息的记者也表示听到是激动地发抖,绝对是劲爆消息,详细内容将在下一期《周刊女性》上刊登。”

  这段新闻在网上引起热议,看到节目的观众也很受冲击,据网友推测,这对超级偶像可能是松本润和井上真央,很多网友认为他们两人很般配,不少网友称:“这两个人很不错,不过如果松本润结婚,一定会引起杰尼斯御宅族大骚动。”也有网友说:“他们两人很般配,没有人会有意见的,啊,除了杰尼斯铁杆粉丝。”不过也有网友说:“他俩看起来很般配,不过这消息就好像看电视一样,感觉不像真的。”(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