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知事搭讪坛蜜 希望有机会一起喝酒

2013年11月07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东京知事和坛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月刊《DIME》杂志于11月6号举行了“小学馆DIME流行大奖”颁奖典礼,获得“特别奖”的性感女星坛蜜,还被获得“东京2020奥运会·国际残障人运动会争取大奖”的猪濑直树东京知事“公开搭讪”,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喝酒。

  颁奖典礼结束后,坛蜜和猪濑直树知事一起接受记者采访,猪濑直树说:“坛蜜给人感觉很清纯,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能一起喝酒。你有没有FACEBOOK?”坛蜜说:“我有的,先来交换网址吧。知事身上还有微微的薄荷香味呢。”

  其他获奖的还有NHK连续剧小说《海女》主演能年玲奈,获得“最具话题人物奖”,除了坛蜜,TBS日剧《半泽直树》团队其他人也拿到一些奖项。(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