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坛蜜将全裸露蜜桃臀色诱男演员

2013年11月01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坛蜜 坛蜜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情色女王”坛蜜在《半泽直树》中饰演情妇一角受到瞩目,近来传出她将在特摄深夜剧中与AV女优Rio、星野AKARI等人有大胆演出,她不仅会全裸露出蜜桃臀色诱男演员,届时还会发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呻吟声,尺度相当惊人。

  据日本《Mens Cyzo》报导,东京电视台从10月起开拍动漫深夜剧《冲击轰雷岩》,女主角找来多位AV女优参与演出,近来传出坛蜜也将饰演大企业家的秘书一角,被男演员幻想做出激情举动,不仅会背面全裸面对镜头露出浑圆美臀,还要配合呻吟声及煽情的脸部表情,堪称该电视台有史以来最大尺度。

  除了坛蜜之外,在第一集中AV女优“星野AKARI”饰演的性感妖精也不遑多让,豪放露出丰满上围,播出后引起外界哗然,直言:“电视台敢播出这种内容的也太大胆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