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北川景子曝料高中青涩初恋往事(图)

2014年03月25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恶梦小姐 梦影版》海报 《恶梦小姐 梦影版》海报
北川景子出席试映会 北川景子出席试映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北川景子24日参加了主演电影《恶梦小姐梦影版》(5月3日公映)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试映会。

  本片是2012年10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由北川景子主演的连续剧《噩梦小姐》推出的续集电影,改编自恩田陆的科幻小说《梦违》。电影沿用电视剧的原班人马,此外佐藤隆太也将作为关键人物初次出现在电影中。噩梦小姐的初恋、神秘的转校生·完司也会出现。

  试映会现场担任主持的是搞笑艺人冈田圭右,他向北川景子提问“说说关于初恋的故事?”。对此,北川并不掩饰地回答道:“高三的时候,喜欢上了坐在前面位置的男生。但什么都没有发生,就这样毕业了,没有告白。”

  此外,优香、木村真那月、Mariusu叶(Sexy Zone)、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以及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Z都来到了试映会现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