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筱田麻里子陷整形疑云 平胸变巨乳

2014年04月23日0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筱田麻里子(左2)去年拍MV就曾遭疑是人工打造 筱田麻里子(左2)去年拍MV就曾遭疑是人工打造
筱田麻里子被疑隆胸 筱田麻里子被疑隆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团AKB48成员又陷整形疑云,日前筱田麻里子为周刊《YOUNG JUMP》拍摄比基尼封面照,波涛汹涌的好身材却引来网友质疑,原因无他,就是筱田麻里子以前是有名的平胸代表!

  筱田麻里子近日曝光比基尼的封面照,短发俏丽依旧,不过与先前性感照相比,胸部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昔日的飞机场身材变成“海咪咪”女郎,让网友直呼:“杰克,这真是太神奇了!”

  其实,筱田麻里子隆乳传言不是第一遭,去年拍摄《再见了自由泳》MV时,小岛阳菜就曾曝光了一张与大岛优子、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性感合照,当时筱田麻里子就因为巨乳身材被质疑进厂维修。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