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产后露面气色佳大气有范儿(图)

2014年04月23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晶与造型师张帅合影 谭晶与造型师张帅合影
谭晶产后露面大气有范儿 谭晶产后露面大气有范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谭晶结婚生子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昨日,在北京举行的2014巴西世界杯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活动上,谭晶作为形象大使参加,这也是谭晶产子后首度亮相。

  稍后,谭晶的造型师张帅在微博分享了谭晶出席活动的照片,“我姐今天以辣妈身份出席活动,能恢复的再美点吗?”照片中,谭晶身着黑白色干练造型的裙装,梳着精致地盘发,配合淡妆,感觉产后气色很不错,身材也恢复得很好,整个人呈现出一贯的大气端庄。

  网友纷纷表示,“对于最近四起的谣言表示无聊,支持谭晶。”对于结婚生子的消息,网友都给予了祝福,“祝福谭晶,祝福这个美丽年轻的妈妈。”

  (果果)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