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野浩二新作恶搞引来争议不断 微博打气

2014年04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网友批判矢野浩二 日本网友批判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

  新浪娱乐讯 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在最近上映的电影《最佳嫌疑人》中以一头黄毛的造型饰演一位日本商业间谍,夸张的表演和形象引来众多争议。甚至遭到日本观众的强烈谴责,指其诋毁日本人形象。

  据了解,在全国上映的悬疑片《最佳嫌疑人》中,矢野浩二饰演的是一个造型夸张,表演更接近“浮夸”的日本商业间谍,又二又搞笑的角色。此前矢野浩二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我在片中演的是个很二的笨贼,有日本小混混的造型和日式幽默的喜剧表演。”然而对于此次的突破,却带来不少争议的评论。据日本非常有名的论坛2channel里,便有看过此片的日本网友表示难以接受:“在中国的一个日本人做演员,把日本人的坏印象给了13亿中国人,这人就叫矢野浩二。他演了很多极恶的日本军人,给中国人植入了日本的坏印象。新作《最佳嫌疑人》是个现代作品,在那里演一个滑稽的日本人,很想得到中国人的夸奖,但那只是被人看不起。娱乐日本和日本人,在国外某生活,这样的日本人我坚决批判!”

  而昨日矢野浩二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二’的形象总比鬼子的形象好几百万倍!”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留言道:“你是浩二,不是鬼子”、“浩二始终对鬼子的身份深恶痛绝啊,没关系戏路总会越拓越宽的,每个人都需要个过程”、“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很好!很喜欢你!加油!”等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