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因奸情形象大跌接受采访现恶状

2014年04月29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口真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五月,原早安少女矢口真里带梅田贤三回家被捉奸在床,不得已与中村昌也离婚,形象也因奸情大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日前《女性自身》杂志记者采访矢口真里,她恶形恶状指责媒体,称落入这步田地都是因为记者。

  四月中旬,矢口真里身穿藏青色运动衫和长裙,背着黄色小包,走在东京一条繁华街上,尽管她戴着一个大口罩,几乎遮住了半张脸,但她似乎不介意被别人认出来,眼妆画得有点夸张。当《女性自身》杂志记者问她与梅田贤三交往是否顺利时,她无视记者,但后面的问题却让她十分不快。

  据报道称,当记者询问近况时,矢口真里说:“我为什么非要告诉你啊?”记者又问她是否可以跟粉丝说几句话,矢口真里说:“请你适可而止!”她生气地往前走了几步,又停下来恶言相向:“都是因为你们!就因为你们,真是……给我们造成了多大的麻烦啊!”

  其实遇到这种情况,矢口真里应该选择躲避,不回应记者的采访。而且她也不该怪记者,虽然被周刊杂志追着采访很讨厌,但毕竟事情的起因在于她本人。当时矢口真里提着超市的购物袋,买了很多食品。据《女性自身》消息称,矢口真里面部线条依旧很漂亮,只是皮肤差得很。(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