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ASKA吸毒被捕 天海佑希曾是其女友

2014年05月22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海佑希资料图
ASKA5月17日被捕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17日恰克与飞鸟的ASKA被警方逮捕,据《日刊CYZO》杂志官网消息称,一些与ASKA走得比较近的体育界和演艺圈人士开始担心,女星天海佑希也曾与ASKA有过关系,被ASKA当女友介绍给朋友。

  据悉,与ASKA一起被逮捕的还有情人栩内香澄美,4月6日和12日警方在栩内香澄美家中发现少量兴奋剂,17日早上七点半左右,ASKA从栩内香澄美的住处出来,接受警方检查,他声称从未持有兴奋剂,但经过尿检他查出吸毒反应,警方还从他家中查出吸毒用具以及违禁药物,他已经无法再为自己辩解。

  据一位报纸社会部记者透露:“18日ASKA因持有兴奋剂被送检,今后他要因使用兴奋剂等罪名被送检,警方为查清楚购买途径,将会对他进行彻底调查。今年年初开始,警方已经开始关注每周末去情人家,沉沦于毒品SEX的ASKA,并对他展开秘密调查。”

  恰克与飞鸟1990年代推出过《SAY YES》、《YAH YAH YAH》等热门歌曲,基本上乐曲和歌词都是ASKA创作的,他凭此收入数十亿日元,不过他内心的空虚似乎一直靠外遇和毒品补充,据悉他从当红时期就经常外遇。

  一位唱片公司相关人透露:“ASKA1994年和原地方电视台的女主播结婚,但是曾有女性杂志爆料AKSA与当时宝塚歌剧团顶梁柱天海佑希外遇。天海佑希本来就是恰克与飞鸟的歌迷,曾亲手做料理去休息室送给他们,两人还被目击在东京赤坂的高级韩国料理店亲密约会,ASKA还把天海佑希当女友介绍给朋友。当时为了平息此事,ASKA还在富士台节目上否认与天海佑希交往,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此次ASKA被捕让恰克与飞鸟的歌迷十分悲痛,对天海佑希的打击应该也不小。(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