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纯情女星堀北真希恋上藤谷太辅却被劈腿

2014年07月08日16: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堀北真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将在7月13日开播的TBS日剧《父亲的背影》中首次挑战女警角色的女星堀北真希凭借端庄容颜和淑女气质得到无数粉丝支持,据《朝日艺能PLUS》杂志消息称,今年4月她与杰尼斯偶像藤谷太辅传出绯闻,但交往的藤谷太辅跟她只是玩玩。

  其实堀北真希过去也和不少男性传过绯闻,但从没有闹出很大丑闻,总是自然而然淡出人们的视线。据一位女性杂志记者透露:“堀北真希曾与圈内有名的花花公子藤森慎吾,还多次被目击与杰尼斯艺人樱井翔约会,但从未被媒体拍到决定性证据,业内也都说她是没有绯闻的女星。”

  一位电视台现场工作人员称,堀北真希没有绯闻与她和事务所的管理有关,这位知情人透露:“在拍摄现场休息的时候,她很少跟其他演员聊天,总是独自一人看书。而且事务所对她看得很严,拍摄NHK日剧《小梅医生》的时候,休息时间她和松坂桃李在一起,经纪人就一直盯着他们。”

  还有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透露:“堀北真希曾被女性杂志爆料与杰尼斯偶像组合Kis-My-Ft2的藤谷太辅在六本木约会,而藤谷太辅是杰尼斯有名的花花公子,与刚力彩芽、铜鼓美玲还有北川景子等多名女星有过恋爱绯闻,堀北真希只是他众多女友中的一个,对感情非常认真的堀北真希好像很受伤。” 堀北真希一直被指缺乏男性经验,尽管失恋给她带来伤害,但也让她的演技更出色。(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