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消暑绝招:上户彩吃纳豆绫濑遥喝果汁

2014年07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上户彩资料图
释由美子资料图
米仓凉子资料图
绫濑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受到地球暖化影响,夏天气温逐年升高,日本女星也各有办法对抗中暑、防晒护肌肤。

  28岁的人妻上户彩平常喜欢下厨做菜,靠健康料理消暑。喜欢吃纳豆的她,每到夏天最爱吃纳豆咖喱饭,她表示纳豆可促进血液循环,咖喱的辣味则可以提高身体新陈代谢,一般人到了夏天,常会热到没食欲,有时会导致体力不支中暑,吃纳豆咖喱饭应是不错的选择。

  36岁的释由美子拥有魔鬼身材,她透露夏天必定吃腌渍嫩姜或南瓜开胃,只要将嫩姜和南瓜,以少量的醋和蜂蜜腌渍2、3天便可食用,不但可以清血,还可恢复疲劳和燃烧热量,对防止中暑也有绝佳效果。

  年近40岁的女星米仓凉子多年来起床后必喝一杯新鲜葡萄柚汁,因为当中丰富的维他命C,对维持肌肤美白很有帮助。

  大美女绫濑遥身为知名保养品代言人,对防晒也不敢马虎,她1年4季无论室内或户外,都会搽防晒乳隔离紫外线,就算再忙也不忘喝纯果汁补充维他命C,希望由内到外都能维持亮白美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上户彩释由美子米仓凉子绫濑遥shanghuca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