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井上和香自曝喜欢不穿内裤逛街

2014年08月15日12: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井上和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井上和香凭借傲人身材立于写真界的顶点,粉丝们一直期待她能全裸上镜,而且她本人似乎也有此意,据“REAL LIVE”网站消息称,2012年结婚的井上和香日前上电视节目,自曝喜欢不穿内衣裤上街,对人妻全裸干劲满满。

  井上和香在《中居正广的怪谈图书馆》节目在谈到拍写真的幕后故事,她说工作当天外出时不会穿内衣裤,因为内衣会在身上留下印子。井上和香2012年5月嫁给电影导演饭冢健,成为人妻后身材越来越好。

  一位写真杂志编辑称:“结婚后,井上和香的身材似乎更好了,可能因为新婚吧,她胸部如今已经超过F罩杯了,很想看看单身时代席卷写真界的她婚后升级的人妻版。以前在休息室换装的时候,曾经有写真女星同事说过她是粉色很漂亮。”

  5月5日播出的月九剧《极恶乱暴者》中,井上和香饰演的金融公司办公室女郎在网上引起热议,一位记者称:“井上和彦穿的办公室女郎超短裙套装正好能露出F罩杯乳沟,剧中还穿过性感睡衣,网友评价她性感过头。如果她在节目中说不穿内衣裤工作是真的,那她拍戏时很可能也没穿内衣裤。”

  另外井上和香还出演了《刑警110KG》等日剧,据悉她可能还在秘密准备拍摄人妻全裸写真。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现在色情出版界最想拍的人妻全裸写真集就是井上和香的,她本人也认为应该趁着身材好的时候留下艺术写真,因此她结婚两年还没打算生孩子。她在电视节目上谈到色情话题,大概也是提前为作品制造话题吧。已经有不少出版界人士联络她,或许很快大家就能看到她的人妻版。”(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井上和香性感全裸日本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