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伊藤英明被曝或将于近期宣布结婚

2014年08月27日17: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伊藤英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演员伊藤英明近日被曝或将于近期宣布结婚,据称结婚对象是曾从事模特职业的A小姐。

  伊藤英明与女友相识已经超过5年,二人经朋友介绍相识,当时伊藤英明已有女友,A小姐也已经与其他男性结婚。二人当时经常就自己不顺利的恋爱、婚姻生活互吐苦水,随后女方因丈夫出轨而协议离婚,随即与当时已与前任女友分手的伊藤英明开始交往。去年女方终于离婚成功,年末二人就搬到一起同居,并开始准备结婚。

  有相熟的朋友爆料称伊藤英明在年初的休假中就已经向女方求婚,1月休假中还有目击情报称在夏威夷看到伊藤英明与A小姐一起带着5岁左右的孩子度假。据悉伊藤英明已经向对方事务所打过招呼,或许会在近期内便正式宣布结婚。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伊藤英明结婚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