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星坛蜜成医院“一日院长”探访妇科病人

2014年09月02日11:21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坛蜜回故乡担任秋田大学附属病院“一日院长”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坛蜜9月1日担任秋田大学附属病院的“一日院长”,访问了产妇科病房的新生儿、母亲及乳腺癌等住院患者。

  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坛蜜表示:“怀着自己也可能患病的心理准备很关键”,呼吁平时就设想自己得癌症的可能性,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很重要。

  当天,坛蜜访问了罹患子宫肌瘤和乳腺癌等的约10位住院患者。记者会上,介绍了患者们“想早一天回归普通生活,回到工作岗位”“今后也必须与病魔作斗争”的心声后,坛蜜表示“被大家积极向上的态度所打动”。

  出生于日本秋田县横手市十文字町的坛蜜,9月2日还将与真正的女医生一起参加该院举行的医疗论坛,呼吁建立乳癌和子宫癌的早期发现机制。坛蜜6日还将参加县产大米的30周年纪念活动。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坛蜜医院院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