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星坛蜜将演NHK晨间剧 不再卖弄色相

2014年08月06日14: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坛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性感女星坛蜜首次出演NHK连续剧小说,出演《花子与安妮》第19集,这次她将封印SEXY,不会有情色台词和画面。

  坛蜜在剧中饰演吉原游廓的娼妓雪乃,她对仲间由纪惠饰演的诗人白莲的文章铭感于心,离开了吉原。她也受到了吉高由里子饰演的翻译家村冈花子的影响,在女权维护运动发展史上也是一个重要的人物。

  制作人称:“坛蜜拥有的热情和力量,和在昭和时期的苦难中展开新人生的雪乃很相似。”尽管这个人物没有性感的台词以及暴露戏,但坛蜜的演出应该会和去年播出的TBS日剧《半泽直树》一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四月,坛蜜还曾参与NHK日剧《咖啡屋的人们》的拍摄,她说:“本以为我和连续剧小说无缘呢,真的很开心。我参加拍摄时会好好记住时代背景。就算我出现大家也不要吃惊,请看我的表现吧。”(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坛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