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间由纪惠要嫁了!秘恋六年终修正果

2014年09月18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仲间由纪惠与田中哲司传出婚讯。(图/翻摄自日网)
仲间由纪惠与田中哲司相差13岁。(图/翻摄自日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要嫁了!出道多年来鲜少传出绯闻的她,被封为绯闻处女,17日却遭日媒踢爆与“最强绿叶”男星田中哲司秘恋6年修成正果,近期就会注册结婚,届时会对外正式宣布婚讯,事实上,两人曾于2009年被拍到甜蜜同居情,但当时双方否认恋情,低调澄清只是好朋友。

  据日本《日刊体育》报导,仲间由纪惠2003年与田中哲司因戏合作,2007年二度合作时才擦出爱的火花,2009年就被周刊拍到两人亲密购物,回家共度春宵的画面,但当时两人担心恋情会模糊工作上的表现,转为地下情长跑6年,17日传出小两口在近期内就会结婚。

  34岁的仲间由纪惠和48岁的田中哲司相差13岁,结婚消息曝光后引起网友一片惊呼,据悉,男方一直在身后默默支持她的工作,成为她不可或缺的靠山,双方仅向亲友透露婚讯,要在注册结婚后对外公布喜讯。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仲间由纪惠田中哲司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