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杨阳洋不进娱乐圈 会继续做体育

2014年09月18日02: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威希望儿子以后还是学体操 杨威希望儿子以后还是学体操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杨威[微博]杨阳洋父子在湖南长沙为名为“和爸爸一起”的产品上市发布会站台。作为这款产品的创意来源,发布会也和《爸爸去哪儿》节目紧密结合,不仅请来了“村长”李锐[微博]担当主持,更是在互动环节将第二季中的几位星爸萌娃也“请”到了现场。第二季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杨威父子也表达了心中的不舍。他在采访中表示,不会让儿子杨阳洋进军娱乐圈,而是希望杨阳洋子承家业继续体操事业。

  杨威父子现身产品发布会 杨阳洋展体操天分

  相比《爸爸去哪儿》播出初期杨阳洋面对媒体的羞涩,当天的杨阳洋全程十分活泼,在活动的互动环节中,杨威、杨阳洋父子一上台,杨阳洋就扑向村长李锐张开的怀抱,显然几个月的节目拍摄已让二人十分熟悉。而李锐也和杨阳洋向大家展示了二人“世界冠军式的拥抱”打招呼,李锐将杨阳洋托举起来,杨阳洋表演了360度后空翻,展示了遗传自父母的体操天分。

  据悉,在本季《爸爸去哪儿》台湾站的拍摄中,多多、贝儿、杨阳洋、Fayeman、JOE和姐姐成为了该产品的第一批体验者。杨威、杨阳洋作为首批产品体验者代表,来到现场现身说法,还和村长玩起了“听音辨声”的互动,让杨阳洋听几段其他几个萌娃和爸爸在台湾拍摄时录下的声音来辨认分别是谁,在这个环节中杨阳洋展现了超凡听力,准确猜出了姐姐、贝儿、多多等小伙伴的声音。“话唠”贝儿的一段喋喋不休地讲话录音,也让村长李锐向杨阳洋吐槽:“难怪你喜欢多多,不喜欢贝儿。”

  不进娱乐圈 杨威望儿子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杨威表示,尽管争议云云,但他不后悔带儿子参加节目,最深的感触就是杨阳洋的性格变得开朗了,而他自己也在节目中学到了不少育儿经。被问到是否会让儿子进军娱乐圈,杨威斩钉截铁地摇头否认,他说“娱乐圈想想都比较可怕,我都不想进,何况是他”。对于儿子的未来发展规划,杨威表示已经做好了打算,希望儿子继承父母的事业学习体操,他说目标不一定是要成为冠军,而是因为他们是体育家庭,希望儿子以后从事和体育相关的工作。”有爆料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萌娃的代言身价也随节目播出水涨船高,杨威表示不希望儿子接过多的代言,而是希望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暂不回应电视剧《爸爸去哪儿2034》

  日前,孙骁骁、于朦胧[微博]微博爆出芒果TV自制电视剧《爸爸去哪儿2034》已于9月16日开机。这部自制剧主要讲述20年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六个孩子长大后的故事,孙骁骁饰演多多,《甄嬛传》中的“曹贵人”陈思斯颠覆出演机灵贝儿,于正[微博]剧演员米热挑战费曼,快男于朦胧化身杨阳洋,沈建宏[微博]秒变暖男JOE,洪辰饰演姐姐Grace。据知情人透露,按剧本设定,20年后的姐姐是设计师,贝儿当上了模特,杨阳洋成为运动员,多多变成了导演,费曼成为了心理学博士,JOE则成为了歌手。另外JOE和杨阳洋会一起追多多,而姐姐、贝儿和费曼将有会三角恋的戏份。对此,杨威的回应十分谨慎,他说“我只能代表自己个人的立场,暂不回答。”芒果传媒总经理张勇[微博]今日回应称,他并未听说过此剧,不知道有此事。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杨阳洋杨威体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