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香里奈被逼曝3P艳照玉女形象不复返

2014年09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香里奈在3月流出开腿自摸的不雅照,清纯形象大受打击 香里奈在3月流出开腿自摸的不雅照,清纯形象大受打击
香里奈日前复出参加时装走秀,脸颊凹陷的憔悴模样吓坏不少粉丝 香里奈日前复出参加时装走秀,脸颊凹陷的憔悴模样吓坏不少粉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香里奈外型亮丽,从模特儿一跃成一线女星,却在3月流出开腿自摸的不雅照,清纯形象大受打击。据日本《周刊实话》爆料,有人放消息表示握有她大玩3P等照片,随着好莱坞裸照事件延烧,她的淫照也可能惨遭兜售,再次重创演艺生涯。

  日本八卦杂志于3月登出香里奈与男性友人的滚床照,照片中她开腿对着镜头,还将手放在私处自摸,重创原本良好的形象,连带广告、戏约全部遭解约,随后她便大量减少曝光率,神隐了半年。近日力拼复出现身“东京女孩时尚秀”,又被嫌气色憔悴不堪,雪上加霜的情况下,再被爆有另一波更大尺度的照片,让网友留言玉女形象早已幻灭!

  事实上,香里奈字不雅照释出后,流掉了一大票支持者。她20日受邀出席杂志《GINGER》创刊5周年活动,场中被赞“工作很敬业,不会因为拍戏影响既定行程”,而这句话听起来却格外讽刺,因为她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已1年多没戏约了。(ETtoday/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香里奈嫩模艳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