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栗旬偷腥搞4P 山田优疑患产前忧郁

2014年10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田优产前和朋友的小孩开心地玩在一起。
山田优前天Po出产后穿着睡衣的近照,身形看起来已完全恢复怀孕前的样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山田优上月底升格当妈,顺利生下女儿,她和老公小栗旬都难掩当爸妈的喜悦。

  日本《周刊文春》爆料,她怀孕期间担心老公在外偷吃,一度有产前忧郁的症状,没事就缝制婴儿用的小围兜,前后缝了100条左右,借此转移注意目标,稳定心情,没想到小栗旬上月初还是被爆疑似瞒着她在饭店搞4P,但她事后不动声色,希望借可爱的女儿挽回老公的心。

  报导指出,她之前为防止小栗旬习惯性地在外偷吃,不但会主动删除他手机里的可疑留言,还用很香的柔软精洗衣服,让他闻到味道就随时想到家,可惜一番努力最后都徒劳无功。日本媒体报导,她的名模好友长谷川润以水中分娩方式连生2胎,她产前常和长谷川润交流,上月底生产时为降低疼痛,最后她也以相同方式迎接女儿诞生。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山田优小栗旬生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