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获邀做客小栗旬家 赞山田优厨艺棒

2014年08月07日15: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正式进军日本大银幕,近日他出席真人版电影《鲁邦三世》首映,一改私下颓废样,以帅气西装现身,台下约千名“旭迷”举牌助阵,人气不输男主角小栗旬。

  据称言承旭在日本待了3个月,曾到小栗旬家作客,大赞小栗旬老婆山田优做的咖哩饭超好吃。见到2人幸福,单身的他遭导演吐槽,多次透露想认识漂亮日本妞,当场害羞大笑。导演北村龙平就吐槽说:“他私底下好几次说想认识漂亮的日本女生,只可惜片中女演员很少,没办法介绍给他。”

  《鲁邦三世》近日在东京举行世界首映,除言承旭外,主要卡司小栗旬、玉山铁二、浅野忠信、绫野刚、黑木明纱、韩星金俊全亮相,现场5千名粉丝尖叫声不断。言承旭手上戴着象征自己个性的“天使与魔鬼”戒指出场,立刻引来“旭迷”欢呼,他因此片和小栗旬相熟,透露对方很热情,电影还没开拍,就被邀请到小栗旬家吃饭,“当时我们还不熟,觉得他怎么可以对人这么好,他还送了我类似乐高的玩具”,2个大男孩兴趣相投。谈起山田优的咖哩饭,Jerry也表示:“超好吃的,吓到我。”

  言承旭这次片里中、英、日3国语言全开,特别请英文老师教学。记者会上,他先以日语问候全场,再用中文回应。小栗旬则透露开拍前特别减肥8公斤、苦练英文台词,对于新片终于首映,小栗旬说:“感觉既开心又害怕,也非常期待。”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言承旭小栗旬鲁邦三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