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才女貌!刘芸秀恩爱照为郑钧甜蜜庆生

2014年11月07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钧刘芸甜蜜秀恩爱 郑钧刘芸甜蜜秀恩爱
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

  新浪娱乐讯  11月6是郑钧的生日,刘芸[微博]通过微博晒和郑钧[微博]的甜蜜照,并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照片中,夫妻两人穿着黑色情侣装,非常的恩爱甜蜜。随后,陈小春[微博]转发此微博也送上祝福。而郑钧也通过微博对老婆和陈小春等好友表示感谢。

  11月6日19点29分,刘芸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并祝福称:“我家的天蝎男,郑师傅生日快乐哦!”照片中,刘芸和郑钧穿着黑色情侣装,刘芸从背后搂住老公的肩,两人满脸的幸福甜蜜,令人羡慕。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都送上祝福,陈小春随后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祝郑钧“生日快乐”。

  在同一天的10点50分,寿星郑钧也转发微博,并称:“谢谢云姐。也谢谢春哥采姐伉俪。谢谢各位亲朋好友,乡亲父老……各种诚惶诚恐,各种何德何能,各种不知所措……”(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芸郑钧生日甜蜜刘芸郑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