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晒与小演员合照显父爱(图)

2013年08月02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准基晒与小演员合照显父爱 李准基晒与小演员合照显父爱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韩国演员李准基[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小演员的合影,并一连发出几个“LOVE”的字样。照片中,李准基满脸笑容的看着对面怀里的小女孩,显得父爱满满。

  8月1日19点51分,李准基通过微博晒和小演员的合影,并称:“LOVE LOVE LOVE !”另外还配上花心的表情。照片中,小女孩身穿白色的公主裙,两小辫配上白的的蝴蝶结,非常的漂亮可爱。而李准基则蹲在地上,满脸慈爱和小女孩说话互动,看上去父爱满满。

  据透露,李准基7月31日出席电视剧《Two Weeks》的发布会,并发表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感想。他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每天都在绞尽脑汁,导演也给了一些帮助。已经30出头的李准基说,虽然现在是正当事业繁忙的时候,但有时候会稍微考虑到结婚问题,好像是到了结婚的时候了。

  《Two Weeks》讲述了背负杀人罪名的一名黑社会小人物,在得知自己有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后,为了救女儿孤军奋战两周的故事。李准基说,这次的角色与过去截然不同,以前从未想象过扮演爸爸的角色。主人公是个无所事事,没有什么人生追求的黑社会小人物,但他知道自己有个女儿,而这个女儿患有白血病,需要自己的帮助时,感到了一种幸福。不幸的是,他被卷入一场阴谋,背上杀人罪名,遭人追捕。(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