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迅霆锋已发展2年 柏芝挟双子做筹码

2013年08月02日0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与两子 张柏芝与两子
谢霆锋恢复单身被夸条件好 谢霆锋恢复单身被夸条件好
曝周迅与谢霆锋同住一楼 曝周迅与谢霆锋同住一楼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周迅爆恋情,好友陈坤[微博]、容祖儿[微博]和阿Sa皆看好力挺;但也有像张学友泼冷水,觉得不会长久。昨再传出周迅为避“锋”头,已悄悄离开2人在香港秘密同住1栋的“爱的大楼”,躲回北京;谢的前妻张柏芝眼见复合无望,不惜以2个儿子当筹码,带往加拿大暂不返港,但仍遥控司机开车回谢家巡视,似乎会再出招最后反击。

  据香港《忽然1周》报导,“锋迅恋”早在2年前便萌芽,本就合拍过广告的2人,当时在北京的摇滚乐团表演现场重遇,他俩不但都热爱摇滚乐,加上谢霆锋正与张柏芝闹婚变,周迅刚和“京城四少”王烁分手,且前男友贾宏声坠楼身亡,2个情绪低落的灵魂便撞出火花。

  初时,谢霆锋不时上北京密会她,2人有时也会拉朋友到后海饮酒聊天,那里正是玩摇滚乐年轻人爱厮混的地方。后来,他们耐不住分隔两地的距离,周迅直接搬到香港金钟“柏舍”,同住1栋大楼掩人耳目。今年初,他带她和一伙朋友在铜锣湾的练团室玩到天亮。

  前妻气留加拿大

  身边有些朋友得知他俩情事,周迅豪爽的个性极具优势,她深得谢霆锋好友的心,相处融洽度似乎远胜张柏芝,据悉,张柏芝和谢霆锋热恋时,不时会夺命连环call,搞得谢霆锋与不少好友渐渐疏远。

  谢霆锋离婚后,仍心系儿子Lucas和Quintus,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很清楚这点,数度以儿子想要爸爸陪,希望他留下来过夜,想藉以重燃旧情,可惜他都婉拒。“锋迅恋”对张柏芝打击很大,使她一气之下带儿子远赴加拿大,并考虑在当地定居,企图刺激谢霆锋,但谢霆锋目前不动声色,反倒是谢的妈妈狄波拉已著急到跳脚。

  新欢游说卖房子

  张柏芝人在加拿大,但被发现仍监控香港的状况。谢霆锋结婚时在舂坎角买了约4亿元的爱巢给她,离婚后2人协议留给儿子,但有一说,周迅建议他俩别有金钱牵扯,劝他卖掉房子,张柏芝得知后打电话兴师问罪,卖房一事随即搁置,有房仲业表示该房确实曾要出售,但后来收手;也有住户爆料,近日都看到张柏芝的休旅车出入该房,似在视察。

  “锋迅”2人至今都未亲自对外谈论绯闻,风波看来暂时不会平息。

  星友串场锋迅恋

  ★陈坤 力挺密友

  →如果能用语言把爱看热闹的人说清醒,那就不是愚乐圈了!你去放假吧!因为你是挨枪的体质,而且你,结巴!

  ★容祖儿 露馅速配

  →赞成他(谢霆锋)拍拖,他条件那么好,但身边是不是周迅我就不知道了,但他钟情国语北京腔。

  ★张学友 大浇冷水

  →我就是觉得你们外表很搭的,不代表你们可以一辈子,他们自己到底相处得可不可以,等他们证实了再说吧。

  ★阿Sa 早就看好

  →曾经幻想过谢霆锋和周迅谈恋爱。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