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点评鹿晗踢足球 粉丝调侃“懂鹿”

2014年01月04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球评论员董路点评鹿晗球技 足球评论员董路点评鹿晗球技
EXO鹿晗(资料图) EXO鹿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热爱足球的中国球迷一定对董路不陌生,作为足球评论员、主持人,他活跃在另大家热血沸腾的各大足球赛事转播和相关电视节目的台前幕后。而且,他主持的节目还远不止这些,远不止体育这个领域,可以说,“说”对于董路而言,除了体现他对某一门类(比如足球)的专精程度,也体现出了他不同于同行的独到和丰满之处。当然我们今儿不是为了夸董路而来,而是好奇,他怎么突然对一个名叫鹿晗的年轻偶像产生了兴趣?微博上一番对鹿晗球技的侃侃而谈,仅仅是回应自己关于“两岸三地,粉丝众多的偶像型演艺明星中谁喜欢踢球”一问吗?虽不明真相,但此条微博转发数之高,足见鹿晗粉丝实力。

  今天(4日)下午,董路在微博上发出询问,“两岸三地,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型演艺明星中,谁喜欢踢球?”不多时引来很多粉丝回应,其中,EXO成员鹿晗的粉丝表现踊跃,她们告诉董路,北京大男孩儿鹿晗虽然是能跳会唱的韩国团体成员,但没有走上明星路前,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绿茵场热血少年,曾经还一度梦想成为一名足球队员。当然,粉丝所言并未言过其实,鹿晗自己也曾在受访时多次回应,“爱足球,爱曼联”,哪怕现在忙得不可开交,能踢球时肯定积极组织小伙伴,能看球赛也绝不怕熬出黑眼圈。

  想来董路为此事颇为上心,没多久就以“微博点评鹿晗球技”的有爱之举回应了粉丝的热情。他翻看了去年夏天鹿晗参加的一场中韩业余友谊球赛(上海老克勤队VS朴智星朋友队),当时鹿晗与申花老队员范志毅、谢晖[微博]等迎战朴智星为首的韩国队,尽管上场时间不长,但以非专业球员而言,鹿晗的表现不俗。虽然董路承认自己以前没听说过鹿晗,但他还是颇具专业范儿地点评了这小伙儿的表现:“搜出了一段业余比赛视频,看得出这小伙子确实喜欢足球,场上很积极,一直在奔跑,踢前锋的还能回到半场防守;另外位置感不错,自己处于越位位置,还有意识回撤再前插,速度目测12秒5左右。”微博一发引来6000多条转发,无不是粉丝对董路几句点评的感谢。不过小编觉得,“速度目测12秒5左右”真是让人不明觉厉啊。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其实这不是鹿晗第一次因足球被褒奖。范志毅、沈晗、刘越,当时解说友谊赛的评论员以及在场体育记者都曾称赞过他的球场表现和谦虚有礼的品行。而且没几天,他与范志毅的搂肩合照还大大地挂在了上海某老牌体育报纸头版之上。所以说,有时爱豆们超出“明星”职业范围内的特长,也能成为其个人的闪光点。(佩茗/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