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不后悔15岁以“超女”出道

2014年01月04日03: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杰)古装青春偶像剧《兰陵王妃》昨天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叶昭仪以及主演张含韵[微博]、彭冠英、陈奕、华娇等在拍摄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此前一直被传在剧组耍大牌的张含韵当天委屈否认。

  《兰陵王妃》不仅是张含韵的第一部古装戏,也是她首次挑战如此重戏份的女主角。因为有林依晨[微博]版的“兰陵王妃”在前,总免不了被比较。张含韵说,“她是影后,我对她还是很崇拜的。确实有很多观众朋友说我跟林依晨有点像,但在演兰陵王妃的时候,我尽可能地加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进去,比如遇到兰陵王时就是文艺花痴女青年,遇到宇文邕就完全变成另一副样子”。

  此前,曾有剧组人曝料张含韵“耍大牌”,跟同事相处不佳。探班当天,其他人忙着拍摄时,张含韵独自一人用剧本遮脸在旁边躺椅上休息。对此,有记者问张含韵是否平时也是这样不愿意跟其他演员交流?张含韵委屈表示:“从来没有过,我们平时交流非常多,如果我不睡觉,他们会烦我。”不过,张含韵坦言从15岁出道到现在自己遇到的争议一直不少,曾经也哭过不少,“但是在我们剧组从来没有因为专业以外的东西影响过心情,所以外人的道听途说我也不在意,但是我们欢迎大家来评价我们的作品”。

  虽然从15岁出道历经坎坷,但是张含韵表示自己一点不后悔参加“超女”,“性格决定命运吧。我喜欢唱歌就去了。身边也有年轻的小朋友问我成名过早是否是一种负担?我觉得人生要选择你最想做的事情,这样你的人生才能无悔无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