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四姐妹花杨幂搞怪郭采洁耍酷

2014年01月04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时代》四姐妹花杨幂搞怪郭采洁耍酷 《小时代》四姐妹花杨幂搞怪郭采洁耍酷

  新浪娱乐讯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小时代》里四位姐妹花不会在第三集相聚,不过杨幂[微博]昨天(3日)晚上晒出四人合照,直呼:“时代姐妹花~合体”。郭敬明[微博]转发了该微博,承认四人确实再次合体,而且在片场无比欢乐闹腾。

  将于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的杨幂一直被传因怀孕无法结盟《小时代3》的拍摄,不过昨天晚上,杨幂晒出一张四人的合照,并写道:““时代姐妹花~合体”。郭敬明转发了该微博,承认四人确实再次合体,而且在片场无比欢乐闹腾,“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期待着再次看到她们四个无忧无虑地笑着闹着,青春最美好的样子!终于时代姐妹花再次合体了!片场又闹腾了起来,时不时都听到副导演在催:‘女明星们,不要再聊天啦!拍戏啦!’”。

  在这张照片中,郭碧婷和谢依霖坐在椅子上,杨幂站在她们身后,刚好被遮挡住肚子。到底怀孕还是没怀孕?反正从这种“心机”照片中可看不出来噢。(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