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丑明星榜遭吐槽 何润东称有地位

2014年01月04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网传亚洲最丑明星TOP20榜单被吐槽 网传亚洲最丑明星TOP20榜单被吐槽
何润东心宽称“在亚洲有地位了” 何润东心宽称“在亚洲有地位了”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昨日(3日)爆出某纸媒评选的“亚洲最丑明星”榜单,吴莫愁[微博]、何润东[微博]、张亮、李敏镐[微博]、张根硕[微博]等众多明星上榜。在榜单中位居第二位的何润东昨天傍晚在微博乐呵自嘲道:“我在亚洲有地位有名次了!”

  某纸媒日前评选出一份“亚洲最丑明星”榜单,《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吴莫愁力拔头筹摘得桂冠,小沈阳[微博]挤进第三名。以吴莫愁的另类风格,和小沈阳充满喜感的脸,被评为前三也情有可原,没想到的是何润东竟然成为第二名。对此,何润东倒毫不在意,昨晚在微博乐呵自嘲道:“哇噻!我在亚洲有地位有名次了!第二名也!酷喔!”

  除了吴莫愁、小沈阳、何润东位列前三外,4至20位分别是吴世勋、朴信惠[微博]、杜海涛、权志龙[微博]、鹿晗、许嵩[微博]、宋茜[微博]、张艺兴、华晨宇[微博]、张根硕、张亮、金宇彬、黄子韬、杨幂[微博]、李敏镐、张杰、陈奕迅[微博]。许多网友纷纷吐槽,除了对评选标准表示困惑外,不少粉丝不满自家偶像上榜,吐槽该榜是“作死的节奏”。(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