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正文
法律界有关人士透露:红豆不太可能无罪释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08: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红豆律师宣称自己手中已掌握红豆父母提供的部分证据,红豆在这部分证据出示后有可能被无罪释放。但这一说法被法律界有关人士予以否定,并向记者透露了红豆猥亵儿童案的部分内容。

  该有关人士表示红豆一案中最后宣判红豆被无罪释放的可能性实在太小了。“因为检控方目前的取证工作也已进入到实质性阶段,并且一切工作进行得都还特别顺畅,受害者方
面也比原来想象中配合得好一些。”该人士说如果不出太大意外,这周之内红豆猥亵儿童案会进入一个实质性阶段。实际上,这桩案件在上周以前就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中了,但具体进展内容碍于种种原因,不便向媒体公布而已。”谈到红豆本人目前的精神状态时,该人士说:“总的看来应该不是很好。因为现在他与外界的所有联系都只有依靠他的律师来完成,一般情况下他的亲朋好友也是见不到他的。”

  谈到红豆律师宣称自己手中掌握有能够使红豆无罪释放的证据问题时。该人士认真地想了一想说:“在法庭没有最后宣判之前,这不好说。但我想即使他有所谓证据也不可能过早拿出来说,否则在法庭当庭辩论时,这些证据过早被检控方掌握了,案件就会处于更被动的状态。所以还是要等到最后宣判的一刻才知道这个所谓证据是否有力了。”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豆任“大使”下课? 14岁女孩潘蓉健康登场(2002/01/27/ 15:22)
神秘男孩出现在剧组--红豆被捕前最后的演艺生涯(2002/01/26/ 09:34)
去年跟随申奥万里行队伍到西安 红豆曾拒绝媒体采访(2002/01/25/ 08:48)
早前曾避开一场官司-揭开“红豆事件”三大悬疑(图)(2002/01/25/ 08:44)
网友评论:爱您的孩子吧!--致孩子的母亲(2002/01/24/ 14:01)
红豆事件再起风波:被害人尚有隐情 监护人要起诉(2002/01/24/ 09:42)
红豆到底干了什么--运城受害男童痛说当晚经历(2002/01/23/ 09:35)
唱片公司金轮文化首度公开表态暂不放弃歌手红豆(2002/01/22/ 16:57)
“红豆事件”有了新进展 运城受害男孩已找到(2002/01/22/ 10:15)
为红豆辩护喜忧参半 律师:红豆很可能会被无罪释放(2002/01/20/ 09:25)
歌手红豆涉嫌猥亵多名男孩被拘留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