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拍戏 旅游 看望父母 在家--内地明星怎样过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2日16: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又是一年春来到,普通人们忙了一年,现在都开始想放松一下,计划起春节期间的“娱乐节目”,那些明星又在干什么呢?记者在给眼下当红的一帮明星打了一通电话后,发现他们的计划和常人没什么区别,但又有所差异……

  拍戏族:冯小刚赵薇黄奕、龚蓓必

  冯小刚:因为《大腕》受到柏林电影节的参展邀请,所以我会和徐帆一起到柏林去。明年的计划嘛,媒体也都报道了,和周星驰合作一部喜剧片,但是版权有些问题。

  赵薇:过年期间我最惨,因为《天下无双》有个巡回的宣传活动,要在北京、上海、广东、香港等地进行,时间很长,很可能要和影迷一起在影院里度过新年了。

  黄奕:我可能还得在上海拍《有情有义》,和范雯芳、陈小春一起演的。

  龚蓓必:我主演的香港短片《车四十四》春节期间要参加法国克莱蒙费朗电影节,它是全世界最大的短片电影节,也是一个很大的短片交易市场,我和导演伍仕贤都得去参展和卖片。卖完片后,我就回福建老家过年,看望我的父母,我的父亲非常支持我的工作,一年来也辛苦了。

  旅游族:李冰冰、耿乐、徐静蕾张纪中

  李冰冰:刚刚和郑中基他们拍完《折扇烫花》,春节我父母到北京来看望我,过完节后我想出去玩玩喽,和朋友们一起玩。明年可能要拍一部嘉禾的新戏,另一个还在操作阶段,不能说。

  耿乐:春节想去海边玩,全天下只有海南是最暖和的了,现在在等同行的朋友决定有没有时间,去不成海南就只能出国玩了。春节期间可能还有《开往春天的地铁》需要做宣传,我正在等通知。明年嘛,有几个戏在谈,但都没定下来。

  徐静蕾:我可能会去香港旅游一趟,然后回来为《开往春天的地铁》作宣传。

  张纪中:《射雕》如期结束了,估计今年7月份首播。我也要到外地住两天,休息一下。眼下正在谈另一部剧《青衣》,打算请徐帆演。我会继续拍“”大陆气派的武侠剧“,还会考虑拍金庸剧。

  看望父母:吕燕、黄磊、姜武、邵兵、章子怡李亚鹏

  吕燕:春节肯定回家过年,常年在法国奔波,想家得很。春节期间还要做胡兵演唱会的嘉宾。明年还是到法国发展,我在法国签了一家经纪公司,工作挺忙的。

  黄磊:春节肯定在家陪父母过年,我女朋友孙莉回她自己家过年。年后就在浙江开拍我自己导演的电视剧,内容还不能透露,我们会专门开新闻发布会。现在演员已经定了,我自己主演,还有朱旭刘若英、李心洁。

  姜武:春节在家,陪父母。邵兵:我年前可能要去补拍《极地营救》的几个镜头,这是我和张建亚导演继《紧急迫降》后的第二次合作。这个剧是高投资、高科技制作,泥石流、雪崩、沙尘暴和西藏“古格王国”的镜头很多,估计今年暑假会在全国放。然后我就回家过年了,回湖北老家陪父母。

  章子怡:《英雄》已经拍完了,现在只想调整休息,回家和亲人团聚。明年的戏还没定。

  李亚鹏:过年看望父母。明年要拍部时装剧《海滩护卫队》,演一个救生员。大概4月份开拍。

  在家过年:傅彪、陈道明

  陈道明:我今年是最忙的,观众看电视就可以看出来,《康熙王朝》《黑洞》、《英雄》,一年到头都没挨过家的边儿,所以要在家和亲人度过新年。明年拍片计划还没定下来,正在看几个剧本。

  傅彪:电视剧《吕布与貂蝉》、电影《大腕》可把我忙得,一年没在家吃上几顿饭,所以过年一定回家。明年要和李小璐合作一部《情断万寿山》,是一部古装戏,我演李莲英。本报记者郑洁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过年开销惊人 送礼价值不菲--明星过年大揭秘(图) (2002/02/10 10:13)
《天下无贼》难为媒 周星驰冯小刚缘分未到(附图) (2002/02/09 13:15)
图文:冯小刚携《大腕》出席柏林电影节 (2002/02/09 11:58)
周星驰冯小刚秘拍广告 两个版本两人大演对手戏 (2002/02/04 10:18)
图文:赵薇与梁朝伟、王菲、张震到武汉“贺岁” (2002/02/11 16:07)
图文:《天下无双》四主角武汉“贺岁”--赵薇 (2002/02/11 16:18)
连踩八间影院 赵薇广州“出巡”四百公安护驾(图) (2002/02/11 11:51)
《天龙八部》9月1日开机 赵薇将出演阿朱或阿紫(图) (2002/02/10 10:15)
张元新片《我爱你》杀青 徐静蕾再次过把瘾(多图) (2002/02/08 17:32)
徐静蕾刘璇陈晓东-俞钟笑评新作《北雁南飞》三主角 (2002/02/06 10:19)
内敛的“爱情偶像”--2001年四小花旦之徐静蕾(图) (2002/02/06 08:32)
徐静蕾赴港发展 被新东家王晶“雪藏”半年(附图) (2002/02/04 09:35)
“收弓”后退出江湖 李亚鹏要演都市青春剧(附图) (2002/02/07 09:05)
他是非常棒的演员--张纪中极力为爱徒李亚鹏辩白 (2002/01/14 11:23)
不愿多谈旧情 瞿颖:不排斥与李亚鹏合作演情侣(图) (2002/01/09 10:01)
新年新打算 冯小刚李亚鹏陈鲁豫等大腕们的马年梦 (2002/01/09 10:06)
《英雄》幕后戏:陈道明张曼玉章子怡戏外是牌友(图) (2002/02/04 18:30)
《黑洞》之后又出《黑金》 陈道明摇身一变成黑客 (2002/02/03 15:30)
《英雄》幕后新闻:陈道明张曼玉章子怡戏外是牌友 (2002/02/03 11:27)
与明星对话--亦正亦邪陈道明(附图) (2002/01/30 09:5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