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正文
“丑闻”成商业卖点 赵薇“军旗装”CD流入武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09:50 中国新闻网
楚天都市报图

  中新网武汉3月20日消息:一时闹得沸沸扬扬的赵薇“军旗装”事件似乎并未平息,一种赵薇“军旗装”音碟,近日现身武汉大学附近一音像店,并很快售罄。

  在这种CD的封面上,一侧为赵薇所穿“军旗装”的照片,一侧则是歌曲曲目,包括人们所熟悉的“情深深雨蒙蒙”、“爱情大魔咒”、“有一个姑娘”等赵薇所唱的歌曲。

  去年12月,赵薇穿日本军旗裙在纽约拍摄的时装照被杂志《时装》曝光,引起许多人震惊及谴责。赵薇穿日本军旗裙惹起轩然大波,对她演艺事业也一度带来重大打击,更有不少网友对她获提名为“十大新女性”候选人大表不满。虽然赵薇已再三道歉、低调行事、积极参与中央台活动,甚至无酬演出,仍没能完全平息百姓的愤怒。

  “赵薇军旗事件”引起了相关部门对青少年进行爱国教育的重视。正是“军旗装”CD现身的湖北,该省日前推出的学校公民读本《公民道德建设读本》的第一章第一节也上了赵薇的名字,标题是“她的确做错了”。内容则是对她穿“日本军旗服”的严厉批判。因为那是中小学的科书,又是第一章第一节的关系,相信目前已有100多万的中国湖北省中小学及学前班的学生看到这篇课文。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被写进“读本” 出版社出面澄清:对事不对人(2002/03/19/ 16:43)
赵薇成为“反面典型” 演艺圈内知名人士发表看法(2002/03/13/ 08:39)
编者:对事不对人 “军旗裙事件”有反面教育意义(2002/03/12/ 09:05)
评论:有一些错误永远不能犯(2002/03/11/ 15:33)
赵薇军旗装事件被写入湖北《公民道德建设读本》(2002/03/10/ 12:31)
努力消除日军旗装影响 赵薇广告电影割价保饭碗(图)(2002/02/17/ 20:22)
不满赵薇招惹记者 王菲片场不愿与赵薇合影(附图)(2002/01/14/ 11:39)
“军旗服事件”影响深远 赵薇无缘“新女性”(2002/01/10/ 13:44)
被邢李原称赞 赵薇心存感激不快心情一扫而光(附图)(2002/01/09/ 14:39)
“军旗服”无损代言人地位 林青霞老公维护赵薇(图)(2002/01/08/ 14:14)
赵薇“日本军旗装”事件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