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出任世界杯韩国足球形象大使 孙悦为新专辑瘦身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26日,中国鞍山·千山国际旅游节开幕。记者采访了应邀来参加开幕式展演的孙悦。

  作为2002年世界杯韩国足球形象大使的孙悦,现在正在筹备她的新专辑和演唱会。除这两项计划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减肥。

  昨日,孙悦在演出侯场时对记者说,为了筹备演唱会和将新专辑录制得更美观,目前
正在加紧时间锻炼身体并进行减肥,现已减了十几斤,但目标要求还要减七、八斤。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大工程。至于新专辑的内容是什么,孙悦说:“为了有一种神秘感,唱片公司要求她守口如瓶,所以得等到专辑发行时才能揭晓。”

  面对近年来国内较多歌手成功后就出国深造的情况,孙悦却丝毫没有动摇过,“流行歌坛就是这样,如果一年不出歌,观众很快就会把你忘掉。如果出国学习,首先得攻克语言这一关,这就需要一年的时间,再加上打开市场又得需要几年,有的几年也未必可以,所以出国根本渡不了金边儿,那么我就留在国内,为中国人唱歌。”

  1994年,孙悦以一首《祝你平安》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再说起那时的心情,孙悦说:“那时我是哭着唱的这首歌,因为当时真的很难。时过八年,若再让我唱这首歌,我同样还会唱那么好,但不会哭,因为唱歌与心情有关,八年中我也在不断的成长。每年一个心情,唱歌就需要这种感觉,常变常新。”鞍山日报记者 钟蕾 王海虹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霸占6月荧屏 《大哥》左冲右突成收视黑马(2002/06/05/ 13:26)
任达华罗家英眼看中国队输球难掩失望(附图)(2002/06/05/ 11:41)
众演员西安宣传环保 不忘大话相声小品世界杯(2002/06/05/ 10:10)
世界杯歌曲纷纷亮相 哪首才是真正主题歌?(附图)(2002/06/04/ 17:09)
瞿颖畅谈“世界杯”:中国队成败皆英雄(2002/06/04/ 16:10)
明星聚焦世界杯:周迅充满热情 孙楠非常平静(附图)(2002/06/04/ 16:04)
南方都市报:谢霆锋败给世界杯 演唱会票房不佳(图)(2002/06/04/ 15:48)
香港足球界文艺界对中国队世界杯前途冷热不均(2002/06/04/ 13:18)
莫文蔚看世界杯庆祝生日 情绪激昂尖叫连连(附图)(2002/06/04/ 10:53)
国足今首战众星抒己见--冯远征:能打平就是胜利(图)(2002/06/04/ 10:04)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