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刘晓庆9日深圳海关露面暂被留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3: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齐鲁晚报报道:据深圳有关人士透露,7日晚在北京神秘失踪的刘晓庆9日竟在深圳海关露面。虽然刘晓庆出关手续齐全,但海关人员仍不动声色地以“护照与实际年龄不符”为由将她留下。

  最近几日,北京晓庆艺术文化公司涉嫌偷税漏税案不断升级,先是刘晓庆与王建中两人互相揭底,但随即总经理靖军被拘留,并有传闻说靖军被拘是因为刘晓庆要将此事嫁祸妹
夫。7日,正当事情发展得扑朔迷离之际,刘晓庆竟溜出北京,留下妹妹刘晓红收拾残局。7日晚刚“从京城神秘消失”的刘晓庆9日出现在远隔万里的深圳海关,这无疑加深了人们的种种怀疑。

  张洪波又讯:昨晚21:50,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深圳海关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他证实,刘晓庆9日被深圳海关留下确有此事,其余的详情他没有透露。但据晓庆艺术文化公司一位员工称,刘晓庆此次去深圳是做生意,一直有人暗中监视她。拨打刘晓庆的电话,则一直关机。本报记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记者乔装探秘刘晓庆牢中生活:待遇比一般嫌犯高(2002/07/29/ 12:09)
评论:做名人难,做人更难(2002/07/29/ 11:30)
名人富只人纳税成敏感话题 还有更多的刘晓庆?(2002/07/29/ 10:41)
王建中向媒体喊停 成“热点人物”颇尴尬(2002/07/29/ 10:39)
成都日报:记者追踪采访 刘晓庆有钱补税吗?(2002/07/29/ 10:33)
明星交税有章可循 刘晓庆税务“底牌”不便公开(2002/07/29/ 09:31)
王建中谈刘晓庆被捕:没人想致她于死地(2002/07/29/ 08:37)
刘晓庆被捕之后:唯一“亲信”也担心被拘留(2002/07/29/ 08:33)
评论:刘晓庆被捕的骨牌效应(2002/07/29/ 07:49)
刘晓庆别墅尚未查封 与关押地相距不到10公里(2002/07/29/ 07:48)
相关专题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