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王建中告刘晓庆侵犯名誉权案昨日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1: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虽然刘晓庆已身陷囹圄,但王建中告刘晓庆侵犯名誉权案却仍然在南京中级人民法院开庭,由于被告刘晓庆的代理律师对原告提供的相关证据“一概不知”,无法核实,致使此案审理仅仅进行了1个半小时便被迫“中止”。

  王建中曾任刘晓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去年9月他状告刘晓庆及其妹夫靖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严重侵害其名誉权,并给其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由此提出了要求刘晓庆赔偿
经济损失490万元,公开赔礼道歉等诉讼请求。据王建中代理律师江苏钟山明镜律师事务所张富友律师向记者介绍,昨天在法庭上,原告向法庭出示了大量证据,包括发表刘晓庆有关言论的报纸、录像带,刘晓庆与王建中的协议书、授权委托书以及因刘晓庆言论造成王建中经济损失的经济合同等等材料,而被告代理律师、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汪旭东律师在法庭上反复表示他目前与法律委托人刘晓庆、靖军无法取得联系,对原告提供的证据一概不知,无法核实。虽然法庭驳回了被告代理人终止本案审理的要求,但因为被告代理人对原告提供的证据提出质疑,需要做进一步的核查取证。所以法官做出了“休庭”、延期审理的决定。

  王建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天的结果确实出乎我的意料,虽然刘晓庆无法出庭,但即使她本人来了,也抵赖不了铁一般的事实,她的代理人对我们提供的证据表示‘一概不知’和质疑,是在理屈词穷、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才采取的办法,我对经济赔偿并不是很看重,我看重的是法院最终公正的判决。”

  记者多方联系刘晓庆的代理人汪旭东,但始终没有联系上,据他律师事务所的同事说:“汪律师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他很忙,还有别的案子。”(记者石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相关链接
《调查刘晓庆》调查什么 刘晓庆拥有多少房产企业?(2002/08/07/ 10:27)
评论:明星纳税光荣事为何“羞答答”?(2002/08/07/ 10:09)
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查税风暴扫倒刘晓庆(图)(2002/08/07/ 09:10)
《谁把刘晓庆送进牢房》今日上市 图书大战即将开始(2002/08/07/ 07:20)
王建中诉刘晓庆侵害名誉权案昨开庭 刘晓庆缺席庭审(2002/08/07/ 07:04)
张瑜称刘晓庆是个典型的女强人 是否探监视情况而定(2002/08/06/ 10:07)
告刘晓庆侵权案今日南京开庭 王建中称赢官司没把握(2002/08/06/ 09:18)
《谁把刘晓庆送进牢房》西南地区率先上市(2002/08/06/ 08:02)
“核心密友”透露刘晓庆近况:有一点情绪不稳(2002/08/06/ 07:58)
新书披露江苏农民向朱总理上书状告刘晓庆始末(图)(2002/08/06/ 07: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