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调查刘晓庆》火热出炉 出版速度创下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13:46 东方网-劳动报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7月24日,北京刘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晓庆,因涉嫌偷税犯罪,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被依法逮捕。距刘晓庆被捕还不到半个月,8月9日下午,记者已在书店买到了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调查刘晓庆》一书。这本厚达350页的书出版速度创下了新纪录。

  其实,《调查刘晓庆》中的许多内容,都是人们非常熟悉的。比如其中说到刘晓庆扬
言“我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的名女人,难乎其难。”;说到刘晓庆与陈国军的恩恩怨怨;说到刘晓庆将一位记者拧出血;说到刘晓庆与王建中打官司……作者在书后刊载了一长串“刘晓庆研究资料索引”,说明书中至少100来项内容是来自于《大众电影》、《电影故事》等几十家媒体的报道,有的“新闻”早在1979年就已披露了。

  尽管如此,《调查刘晓庆》一书还是想方设法写进了一些新内容。书中写道:前不久搞的什么十大富豪的排行榜,一位高层领导过问,说查一查这些富豪交税了没有,由此而引起了对这些富豪的查税工作,刘晓庆只是其中的一个罢了。有关部门对刘晓庆的监视很早就开始了。几个月前刘晓庆去深圳,就有一男一女假装夫妻一直跟着她,最后刘晓庆忍不住了,就径直走了过去跟那两个人说:“你们的演技也太差了,不要再演下去了。”既然身份被暴露,那两个人也不装夫妻了,干脆就这么跟着刘晓庆。再后来,刘晓庆被7个人跟踪,无论去哪里,那7个人都会分头跟着。刘晓庆的家住在北京玫瑰园,那7个人也找个借口住进了玫瑰园,最后他们与刘晓庆几乎都混熟了。

  《调查刘晓庆》还披露了不少演艺圈名人对刘晓庆被捕一事的反应:姜文说,我不想聊这个话题;吕丽萍说,真的吗?真吓人,怎么到这份儿上了!唐国强说,这次税案风波就是她自己惹祸上身;李谷一说,无论是谁,若指望耍耍小聪明,和国家法律“扳手腕”,或是仗着有名气,置国家法律于不顾,铤而走险,那么是根本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相关链接
刘晓庆“核心密友”李先生称她“出来”后会写书(2002/08/10/ 10:17)
“刘晓庆”广东受冷落 《火凤凰》仅播一集即叫停(2002/08/09/ 16:16)
刘晓庆杨钰莹陈宝莲--对三个女星的娱乐关怀(图)(2002/08/09/ 13:43)
《调查刘晓庆》被指炒陈饭 “剪刀浆糊”速成新书?(2002/08/09/ 11:28)
潘长江叹息刘晓庆 高谈真艺术(2002/08/09/ 10:03)
刘晓庆出事缘何墙倒众人推? 不缺名不缺钱就缺朋友(2002/08/09/ 07:36)
刘晓庆爱做“无本生意” 拿名字当“通用货币”(2002/08/09/ 07:34)
众明星献艺青城积极纳税 刘欢11.3万韩红1.7万(2002/08/08/ 18:18)
刘晓庆如何坑害无辜农民?“空手道”游戏内幕曝光(2002/08/08/ 14:47)
老导演常彦慨叹:刘晓庆“心灵深处”想啥呢?(2002/08/08/ 10: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