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开通仪式专题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章子怡开通个人网站期待与影迷多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3 中国新闻网


二月九日,由新浪网负责制作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www.helloziyi.com正式开通,这是新浪网送给章子怡的生日礼物。全世界影迷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到章子怡的最新动态。作者:高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二月九日电(记者应妮)著名影星章子怡在今天二十五岁生日之际,与此间新浪网联手,开通其全球中文网站。

  今天下午的现场开通仪式上,章子怡着淡绿高领背心,显得青春逼人,情绪也极好,全程笑脸相随,对媒体也有问必答。

  当工作人员捧出蛋糕时,她显然是吃了一惊,继而表示这是第一次跟这么多的朋友一起过生日,非常开心。

  章子怡说:“这些年一直关注在工作上,很少有时间直接跟大家交流,对我来说这是最大的遗憾。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可以给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章子怡,希望大家可以常常到Helloziyi.com网站做客。”

  在章子怡的全球中文网站上,可以看到她出道以来拍摄的所有电影的剧照及各类相关图片;章子怡也会将每天生活工作的点滴心得和体验放在这里,与影迷交流;最主要的版块将集中在她的最新新闻、最新封面和最新花絮。

  现场的影迷们送来了自己亲手叠的一百多个幸运星、猪公仔等礼物。面对一众热情的影迷,章子怡颇显惭愧地表示:“这么多年来我好像从来没有做过影迷见面会,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达到这个心愿。我希望能跟世界各个角落的影迷聊天,很希望从他们的角度反馈给我一些建议,我会非常认真的去看他们的意见。”

  她透露,正在拍摄的张艺谋大片《十面埋伏》将在暑假跟大家见面,她的下一部电影则将是一部日本的歌舞剧。

  对于去好莱坞发展,她表示并不强求,只有觉得是可以驾驭的角色才会接。(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