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冰山来客”聚首日敲定 古兰丹姆期待激情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本报和江苏中天龙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电影《冰山上的来客》主创人员与本报读者面对面”的大型联谊活动,昨天经本报披露消息后,引起读者浓厚兴趣。记者昨在采访中得知,应邀参加见面会的“古兰丹姆”阿依夏木,“阿米尔”阿不都力提·霍加、“杨排长”梁音及导演苏里,已开始为来宁做精心准备。由于见面会席位有限,有意参加的读者请快快拨打参与热线电话:025—84636521。到会的每位观众都可获得“古兰丹姆”等嘉宾签名的珍贵纪念品,不要错过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冰山上的来客》主创人员这次能在南京相聚,是广大读者的热情感动了主办方。本报题为《“古兰丹姆”南京打工》等一组独家报道见报后,有的观众为“古兰丹姆”送去了食品、生活用品,有的观众为她送去了画册、书籍。一位名叫尤学农的观众还赋诗一首赠给“古兰丹姆”,诗中写到“阿姐来南京/牵动万人心;花儿仍然这样红/影星不减年……”

  昨天中午,当阿依夏木得知战友们将纷纷来到南京和她及观众见面时,她动情地说:“真的吗?太好了!南京已经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据中天龙公司副总经理潘雅娟介绍,昨天公司里已接到大量咨询电话,想参加这次活动的观众非常多,这显现了南京日报的影响力。中天龙公司和南京日报策划的这次活动非常不易,因为被邀请的嘉宾不仅年事已高,而且是分别从北京、新疆、长春等地来到南京。对他们来说,南京之行将会是一次充满怀旧与浪漫情结的旅程。

  庞晔将主持见面会

  已定于3月15日在宁举行的“电影《冰山上的来客》主创人员与读者面对面”活动,昨天敲定主持人,江苏卫视当家花旦庞晔受邀出场。昨晚,记者联络到正在央视录制《绝对挑战》节目的庞晔,她表示,《冰山上的来客》是她最喜欢的老电影之一,片中《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也是她特别爱听的经典歌曲。她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主持好这次见面会。

  《绝对挑战》是央视生活频道的一档新节目,近来人气急升的庞晔在该节目中与李佳明共同主持。或许是一种机缘把她和“电影《冰山上的来客》主创人员与读者面对面”活动连在了一起。原来,她刚刚在长春电影制片厂做完一档节目,而《冰山上的来客》恰恰是在这个新中国电影的摇篮中诞生的影片。庞晔说:“‘古兰丹姆’阿依夏木等人是我非常尊敬的艺术家,南京日报对她的报道也深深打动了我。南京日报与中天龙公司举办的这次活动,我相信会圆很多人的梦。”

  庞晔形象靓丽,多才多艺,她已成为江苏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

  见面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4年3月15日(周一)下午2时整

  地点:南京秣陵路108号金榜大酒店(王府大街与秣陵路交汇处)7楼大会议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