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青年演员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事件专题 >正文
潘婕:我没必要炒作 打官司是为维护演员的尊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6:22 新京报

  近日,女演员潘婕将长影厂影片《钢铁》一片的导演娄健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娄健在包头拍摄地将她推倒在地,她因此要求对方赔礼道歉并进行赔偿。而事件的起因,潘婕称是娄健对她进行“性骚扰”。本报就此事专门采访了当事人潘婕。潘婕表示,她出身演艺世家,这次站出来打官司完全不是为了炒作,而是为了维护演员的尊严。截至发稿为止,本报还未能与另一方当事人———导演娄健建立联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新京报:我们知道你是成长在一个电影世家,你是受家里影响做演员的吗?

  潘婕:我们家里人大多是当电影导演、摄影的,从小我家里就经常会有很多导演来,黄蜀芹就是我妈妈的好朋友,他们经常会跟我妈妈说你女儿长得这么漂亮,应该当演员。但我从小就想当幼儿园老师,当演员纯属巧合。

  新京报:之前你想过自己会被怀疑在炒作吗?

  潘婕:对,之前我也挺犹豫,我妈也不赞同我站出来,他们怕这事会带来更大的伤害,但我觉得大家应该知道我根本没必要这么做,我的生活一直很稳定,每年接二三部戏,虽然没有特红过,但我很满足。而且我的家庭在这个圈子也有一定知名度,这毕竟是一件让我觉得丢人的事,我都这么大年纪了,已经不会像小女孩那么胡闹了。而且我接这部戏才2万片酬,10几场戏,我完全是因为热爱电影才接的。

  新京报:事情发生后还和娄建有过联系吗?

  潘婕:没有,我妈妈曾找他谈过2个多小时,是以一个老导演的身份找他的,我妈说他不一定非要换我,就算我和他的要求有出入,他可以塑造我,和我沟通。但其实我在剧组连一场戏也没拍过,又怎么能说我不适合呢?其实在那一晚以前,娄建老找我聊天,也聊过一夜情什么的,我明白他的暗示,当时我跟他说我们肯定没戏时,为了照顾他的自尊还是像开玩笑的口气,当时一点没想到会被报复。

  新京报:以前你看王钰、童谣的事情时,当时是一种什么心态?

  潘婕:我以前只是替别人打抱不平,现在自己面对,每天都要把相同的事情解释无数遍,就跟祥林嫂似的。

  新京报:这件事会影响到你以后的生活吗?

  潘婕:以前我一直是个大大咧咧的人,特受不了委屈,一直无法无天地生活着。我现在特想回到以前那种“傻傻的”的状态。采访本报记者刘玮

  新闻回放:潘婕被打事件

  今年3月初,潘婕被邀出演电影《钢铁》中的女二号。3月20日潘婕进入包头剧组;3月21日剧组对演员定妆;3月21日晚,该片导演娄健来到潘婕房间中闲聊,据潘婕说,娄健对她进行了性骚扰;3月26日中午,副导演找到她,说导演决定不用她了。

  3月27日,在宾馆大堂里,潘婕与一直躲避他的导演进行正面交涉。问及不被用的理由,导演回答她,“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不合适”。两人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潘婕被导演打倒在地,造成她右手中指关节受挫,头部受创等身体伤害。

  4月4日,潘婕在北京召开了关于状告娄健一事的新闻发布会。用她自己的话说,她是被娄健骚扰,但是现在证据不充分,不过娄健打人是事实,所以就要求娄健赔礼道歉,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潘婕选择了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起诉。据了解,4月2日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已开出了受理此案件的通知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潘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